10

两个人的休息室

两个人的休息室 之 山组——耳机
ohno看着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带着耳机睡着sho酱,带着耳机睡觉并不舒服,ohno是这么觉得的。轻轻的把耳机摘下来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戴到了自己耳朵上,听到的却是自己的solo 

S:ohno桑怎么带着我的耳机
O:没  没什么,我把你吵醒了(。﹏。*)
S:没关系的
O:耳机 还 还给你
S:你拿去听就好了(๑´ㅂ`๑)
O:呐 sho酱为什么在听我的solo
S:因为ohno的solo可以让人很安心啊
O:(///ω///)

7

两个人的休息室

两个人的休息室 之 天然——发型
A:O酱的新发型超可爱诶
O:真的吗,明明爱拔酱的比较可爱
A:O酱比较可爱哦,像面包一样(๑•̀ㅂ•́)و✧
O:爱拔酱比较可爱啦,耳朵漏出来超好看的(๑´ㅂ`๑)

8

两个人的休息室

两个人的休息室 之 磁石——照片

在休息室睡觉的二宫被一阵快门声吵醒
N:sho酱?你在干什么
S:没干什么没干什么嗯(゜▽゜ )
N:那快门声是怎么回事,还有你身后的相机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S:因为nino的睡颜太可爱了嘛(๑•̀ㅂ•́)و✧
N:(๑• . •๑)      //////

3

两个人的休息室

两个人的休息室 之 大宫——便当
N:啊啊啊今天竟然是海鲜的便当
O:嗯,很好吃哦
N:我吃不来的
O:那我帮你吃
N:好啊,我夹给你
O:(๑´ㅂ`๑)
N:这个 这个 这个 还有这个
O:那小菜给你吃
N:嗯

PS:参加了哥哥的婚礼,少女心不太好

5

两个人的休息室

两个人的休息室 之 竹马——游戏
A:NINO***游戏你有吗?
N:有的
A:借我玩玩好不好
N:不借
A:为什么
N:不想借
A:诶,借我玩玩嘛
N:不要( ̄^ ̄)
A:(。•́︿•̀。)

第二天相叶在包里看到了昨天说的游戏

9

两个人的休息室

两个人的休息室 之 SA——点心
A:sho酱你看到我在放在桌子上的点心了么
S:看到了,很好吃的点心哦
A:是吧,这个可是限量销售的
S:怪不得这么好吃
A:你知道他在哪么
S:嗯,被我吃掉了
A:ヽ(゜▽゜ )…    (  ・_・)ノ⌒…    〒_〒…

4 2

两个人的休息室

两个人的休息室 之 润智——防晒

M:又去钓鱼了!

O:嗯

M:没涂防晒。

O:嗯

M:又忘记了?

O:嗯

M:摄影怎么办?

O:ヽ(゜▽゜ )/

M:这个给你

O:⊙▽⊙啥

M:防晒(伸手拿回来涂在O脸上)

O:(*///∨///*)

M:会记得用?

O:嗯

PS:脑洞产物

© 汉堡柴 | Powered by LOFTER